婦幼警察離島巡迴宣導 守護蘭嶼學童人身安全
【記者張金源/臺東報導】婦幼警察離島巡迴宣導 守護蘭嶼學童人身安全
臺東縣警察局婦幼警察隊警員蔣綾、張秀雯日前至離島蘭嶼進行校園婦幼安全宣導,參加的有椰油國小及蘭嶼國高中的師生,宣導內容有防治家庭暴力發生、兒少保護及性侵害、性剝削防治措施介紹等宣導內容,希望前進偏鄉校園讓師生都能具備相關婦幼保護的常識,並藉由影片的討論來吸引學童的注意力,宣導中也含有趣的有獎徵答活動,透過生動活潑的講解,讓學童了解婦幼保護法律知識。
警方在校園進行宣導中,希望學童具備自我保護的正確觀念之外,也能互相尊重彼此的身體自主權,不輕易觸摸他人的身體,也提醒學童遇到危害發生時,能向愛心商店或是大人求助,切勿單獨一人至偏僻的校園或角落遊玩,需結伴同行避免意外發生。
婦幼宣導近年已成為重要課題,且以孩童年齡發生社會之案件也層出不窮,特別至離島校園巡迴宣導,希冀各位孩子能將相關保護自己的方法熟記,不僅可以保護自己,間接也可以幫助其他被害人勇於說出口,讓孩童建立正確之婦幼法令觀念和自我保護的方法。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東縣政府,資料來源:縣政新聞
婦幼警察離島巡迴宣導 守護蘭嶼學童人身安全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東縣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