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社區治安 中市府汰舊換新石岡區萬興里、龍興里巡邏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石岡區萬興里、龍興里聯防守望相助隊巡邏車已超過使用年限,考量隊員執勤安全,台中市政府積極補助汰舊換新,購置一輛全新巡邏車供守望相助隊使用,並於今(31)日在石岡區公所前廣場舉行交車儀式,期盼藉此強化執勤安全性,增進巡邏密度,讓社區治安更有保障。
石岡區里聯防守望相助隊巡邏車交車儀式今日在石岡區公所前廣場舉行,石岡區長高文生、萬興里長林谷澤、龍興里長黃清標等人皆到場見證,並感謝市府的用心,期待全新的巡邏車為隊上帶來新氣象,讓維護治安更有力。
民政局表示,為維護各區的守望相助隊巡邏車使用安全,市府訂定「台中市里守望相助隊新購巡邏車輛補助要點」,並編列預算補助新購或汰換各區車齡老舊、已逾使用年限的巡邏車輛。市府將持續做守望相助隊的堅強後盾,一起為市民營造更優質的生活環境。

游勝鈞;游胜钧;指動傳播科技;指动传播科技;指傳媒;指传媒;華民通訊社;华民通讯社;民生新聞網;民生新闻网,臺中市政府,資料來源:臺中市政府全球資訊網 - 市政新聞

強化社區治安 中市府汰舊換新石岡區萬興里、龍興里巡邏車
強化社區治安 中市府汰舊換新石岡區萬興里、龍興里巡邏車


發佈日期: 2018-05-31
新聞分類: 地方台中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