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之內兩度對決 璞園隊找回自我 台啤主場週二連敗

今天晚上的平安夜,璞園和富邦勇士分別帶走勝利,璞園隊找回3天之前輸給台啤隊的顏面,在最後一節三分球三分球9投6進,驚險壓制住台啤隊的反撲,以82比75擊退台啤,奪得本季第5勝。富邦勇士則靠兩名美國後衛林書緯、張宗憲操盤,以及板凳出發的蔡文誠取代洋將賽勒的功效,這3人合力拿下49分,終於在終場前20秒有驚無險扳回勝局,以86比83力克金酒。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地方 #社會 #財經 #運動 #頭條 #產經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