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美國後衛建功 富邦最後20秒靠林書緯要回勝利

裕隆隊有台灣版浪花兄弟,富邦勇士隊也有美國版雙後衛1號林書緯、3號張宗憲,今晚富邦雙後衛還是發揮打擊力量,在終場前兩分鐘的短兵相接對決中,由後場本土球員終結了金酒隊的領先優勢。



金酒隊本季表現不凡,在積極培植本土新秀情況下,戰力和戰機也都還能維持不差的高檔,雖然還不能和徹底脫胎換骨的台銀隊相比,但金酒隊也已經能在每一輪比賽中奪得勝利,這次和富邦勇士隊的激情對決,相信也帶給年輕球員很大自信心。

 

發佈日期: 2017-12-24
新聞分類: #地方 #運動 #頭條 #台北市 #籃球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