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深夜拋錨路中間 新莊熱心警協助推車解困

【新北特派員宋仁傑/報導】(11)月26日凌晨1時許,新莊警分局文化派出所所長林昱安與警員黃麒瑞,巡邏途中經過文化一路、仁愛路口,發現有名女子(姓丁),獨自站在一自小客車旁。警方即趨車前往關懷詢問,原來女子疑因車輛水箱發生問題,導致拋錨停在路中,無法發動行駛。
因當時氣候寒冷天色昏暗,也怕往來的車輛造成危險,警方遂先將警用巡邏車停在車輛後方閃燈示警,並協助民眾合力將車推到路旁停車格內停妥脫困,也順利協助女子與趕來的家人平安返家。女子對警方在她無助的情況下即時幫忙,也一再表達感謝之意。

發佈日期: 2017-11-29
新聞分類: #社會 #新北市
新聞標籤:
指傳媒 Fingermedia,指傳媒 Fingermedia,最深入生活的新聞雲!
網址: http://www.fingermedia.tw
facebook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fingermediatw
Google+專頁: http://google.com/+FingermediaTw2015
電子郵件: service@fingermedia.tw(採訪、收稿)
Twitter: @fingermediatw
LINE@生活圈:@fingermedia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